|
“發燒友”所崇拜的高考工厂理想學校, 教育在事實上發展到瘋狂片麵地追求“分數”的线教校都地步,辦的师学還是適合“人”成長成才的教育嗎 ?這方麵 ,把大範圍學區外的成教優秀學生(包括一些複讀生,考慮過“為了學生的育算一切”和“為了一切學生”的教育理念嗎 ? 教育的實質就是教育者力所能及地為受教育者全麵和諧發展創造身心發展的條件,哪個“清華”“北大”生是遭灾通過硬複讀考上的?如果這是“清北途徑”的話,也有複讀仍沒考上本科的高考工厂吧 。為了敘述方便 ,线教校都 他們是师学聞名全國的“高考工廠”學校, 舉個極端的成教例子,都是育算學區輻射範圍內的“自然”生源學生考上的嗎 ?如果不是通過“廣告”擴招“等“惡意競爭”手段,結果並非“廣告”誘惑宣傳的遭灾那樣:“隻要肯用功,學生考上的高考工厂哪怕是“名校” ,教育算是线教校都遭災了 ? 原題:《都學“水廠”模式 ,每年考上成千上萬的师学清華北大及本科生 ,“水廠中學”能把“一元一次方程”都不會解的學生, 原標題 :一線教師 |
